今天也是在南義享受悠閒漫步的一天。

01.jpg

領隊今天早上給我們很長的時間自由漫步於日間的馬特拉…

一大早起床後,享用飯店的早餐…。後就出發到舊城區探索這個古老的遺蹟城~

一出飯店,我們就遇到團中的大哥大姐,便一同前往探險

02.jpg

白天的馬特拉跟夜間的風景差益很大,夜間有種冷冷莊靜嚴肅的感覺,白天看起來就是一片很密集的古老廢墟

舊城區雖說己沒人居住,但還有幾間在營業的店面與HOTEL。

03.jpg

城區中的每一個腳落,都讓人忍不住想到一些電影或動畫的場景

04.jpg

整片的石階地板,彷彿置身於電影場景中。

 

05.jpg

在舊城區晃了一圈後,大約十點左右,新城區的商店街也都紛紛營業了,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咖啡店中的造型蛋糕做得很精美,這買了後,誰捨得吃下去丫~XD

06.jpg

與領隊約好午餐的集合時間,午餐與昨日晚餐是同一家高檔餐廳,實在是太幸福啦~~~

話說,義大利的雞肉料理,用的都是雞胸肉,吃起來都乾乾的…突然有點想念雞腿了…

午餐後,前往阿貝羅貝羅,傳說中的菇菇村~~,這名字也太可愛了~

07.jpg

同樣也是世界文化遺產系列之一-又稱立樹屋,屋頂為石灰岩片堆成,整片叫土魯力(Trulli),單一座叫做土魯嘍

與日本的合掌村併稱姐妹村,不少日本遊客會來朝的景點。

Trulli形成的原因是當地人當時為了避稅而形成的房屋形態。

09.jpg

領隊帶我們到一家商店,說是此地她覺得可以拍出近似空拍效果的觀景處,明信片上拍出來的效果階為空拍

因而很難找到與明信片上一樣的地點拍攝。因為冬季,這邊的人潮很少,很好拍。

10.jpg

閃:我們買一棟房子回家吧!!

16:40離開蘑菇村至巴里用餐。這一餐特別沒食慾……對於管麵真的沒很愛。

11.jpg

於晚餐後,直接搭飛機至米蘭。

12.jpg

夜晚住於米蘭機場附近的商務旅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整天下來…還是有一點累…小T他竟然從這一天開始,就開啟了先不洗澡直接趴下去睡先例!!

(小T:os我都早上提早起床洗)

就是看到床就啟動睡眠模式了……(話說~還要整理小行李呢~!!)

跟團的優點就是不需要一直大行李帶在身邊…明晚要住威尼斯~所以領隊要求先將先行李整好以利三天二夜的住宿)


arrow
arrow

    阿比與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