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於飯店內享用

1.jpg

梵諦岡西斯汀小堂因宗教因素要提早關閉,所以改變了行程,今天早上先參訪梵諦岡博物館

梵諦岡位於義大利中,卻是個獨立的國家,我對它的認識是從達文西密碼前傳-天使與魔鬼來的

2.jpg

裡面有許多珍貴的收藏品

因西斯汀禮拜堂內不可拍照,此此導遊先自備圖畫講解一番

裡面還有創世紀、米開朗基羅-最後的審判、拉斐爾的雅典學院等名畫

3.jpg

聖彼得大教堂

我只記得下圖左一叫聖觴的雕像,是馬利亞抱著耶酥

4.jpg

下面是梵蒂岡的美景,我們在這邊黃色郵筒投遞了名信片

不少人會跟郵筒拍照

5.jpg

午餐

6.jpg

 

7.jpg

中途去了真理之口

下午是自由的逛街時間,我們在西班牙台階附近,這邊有很多精品店

8.jpg

在這邊的castroni雜貨點中,我看到最便宜的a牌巧克力

又順手的掃了幾包

9.jpg

西班牙台階與羅馬街道,我跟小t在這邊閒晃,好象也沒什麼特別想買的目標

10.jpg

這好象是一家很有名的咖啡店,裡面空間很大,但我忘了它叫什麼(上網查了一下,應該是叫老希臘咖啡館)

通常指名要去哪一家咖啡館走走喝一杯的,都是小t

 後來經過賣冰的,當然也是把握機會買來吃

義大利的淇淋真的很好吃耶

11.jpg

我們在這邊買了二雙goex防水機能鞋

12.jpg

晚餐-這天好象沒有特別的食慾,看起來很美味,但好象有點吃溺了義大利的美食了

13.jpg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阿比與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